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關於我們

振俐企業有限公司         振俐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生產滾珠開關、振動開關、微動開關…等各式開關的專業製造商,本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來,致力於研究開發各式新型滾珠開關,並擁有多項產品專利。
振俐企業目前所生產的各式開關,主要應用在遊戲機、玩具、安全系統、防盜器、電器產品、運動器材、各式電子產品….等。客戶均可將本公司生產的各類型開關,依照個人的需求加以應用。
本公司多年來以專業的研發製造,在產品上更不斷的研究開發新產品,來滿足市場上不同客戶的需求,在品質上更力求提升,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,並以專業的技術及良好的服務提供給我們的客戶。
振俐企業期待與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,共創雙贏。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92
商業型態: 代工製造 設計製造 經銷商
主要商品:滾珠開關, 振動開關, 微動開關, 各式開關
員工數:20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
聯絡資訊
負責人:陳小姐
業務聯絡人:業務 陳小姐
通訊地址:30062 新竹市食品路267巷5號
電話:886-3-523-2515
傳真:886-3-523-5094
Email:switch@ms74.hinet.net
網址:http://www.cl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