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振俐企業有限公司

振俐企業有限公司
振俐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生產滾珠開關、振動開關、微動開關…等各式開關的專業製造商,本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來,致力於研究開發各式新型滾珠開關,並擁有多項產品專利。 振俐企業目前所生產的各式開關,主要應用在遊戲機、玩具、安全系統、防盜器、電器產品、運動器材、各式電子產品….等。客戶均可將本公司生產的各類型開關,依照個人的需求加以應用。 本公司多年來以專業的研發製造,在產品上更不斷的研究開發新產品,來滿足市場上不同客戶的需求,在品質上更力求提升,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,並以專業的技術及良好的服務提供給我們的客戶。 振俐企業期待與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,共創雙贏。更多
 
振動開關(R系列) 滾珠開關(SBT系列) 滾珠振動開關(WBT系列) 滾珠振動開關(HBT系列) 全方位360°振動開關(鍍金)-HATX系列 全方位360°振動開關-HBTX系列 滾珠振動開關(HAT系列) 滾珠開關(SAT系列) 滾珠振動開關(SMT系列)